🍙(别吞关注版)

退圈中。

[all金]今天的蛋池有人抽到金了吗?

♚all金活动联动文

联动人员 @(祝) 

 @PGSTARS4芮闪百 百哥我交稿了

#ooc注意,没有文笔

#沙雕文看个乐呵就🉑

#艺术源自生活


  楼主:如题,我担up了,我氪了,我冲了。那么请问我担呢???这nm50%的出货率是假的?狗凸的概率是假的吗?是不是要把卡池里所有的角色都歪一遍你TM才给我金???


  1L

  

  呜哇……楼主一看就是被狗凸的概率up给骗了的,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不想回答。


  2L


  金这池子怎么回事?我就没见过这么能歪的,真nm绝了,我氪了1w下去水花都没见着。倒是五星的瑞哥来了一仓库……怎么回事?怎么回事?说好的你瑞是欧证呢?


  3L


  呵,欧证都是骗人的,我和nm捅了芦荟窝一样。瑞哥,在?你有事儿吗?请问你——有事儿吗?我知道你和金是竹马,但是请不要阻拦我抽他的脚步谢谢!


  4L

  

  得了,瑞哥好歹也是本期和金一起up的吧?你们知道我出的啥?雷狮!一堆的雷狮,老子就奇了怪了?你雷狮海盗团不是上期刚up完吗?干嘛?你要干嘛?你是要钻洞还是怎么滴?抢我钱抢嗨了吗?人家没有金好歹来了个金的竹马。我倒好,没了老婆连陪嫁的盆栽都没有。


  5L


  那个……虽然很能明白大家抽不出金的愤怒,但是瑞厨看见一堆喊芦荟的真的有丶丶难受的……


  6L


  就是玩梗啦……虽然梗玩多了也⑧太行。


  7L

  

  金池好像真的挺歪的……我逛论坛好久就没看到几个人出……我唯一看见出的那个欧到我眼睛要瞎了,连着一排天花板级别的五六星。给爷看傻了。


  8L 楼主:


  别说了,我又去氪了一单648:)嘉总给我歪出来三个,连耀哥都出来了,太绝了。


  9L


  其实楼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真的挺欧的。


  10L


  有什么用?抽不到自己想要的肯定不觉得自己欧啊,没有自己要的卡必是沉船啊……不说了我先哭一会儿。


  11L


  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歪嘉……我嘉厨亲友把金氪出来了我好酸啊。虽然她现在还没有嘉。


  12L

  

  xswl,楼上的tcl,亲友也很惨,干脆你俩换号玩⑧!


  13L

  

  12楼,你的亲友可以拖出去枪毙了,枪毙不了我要去暗杀,在我面前出金的必死无疑!


  14L


  虽然大家都在喷垃圾游戏,但是为什么氪金的手停不下来呢?


  15L

  

  别问,问就是我金女朋友。


  16L


  金宝以前都是卫星在天上飘着的,虽然剧情天天都在露脸但是今天总算是实装了,他剧情真的超级吸粉!谁不喜欢阳光勇敢的小少年呢?


  20L


  狗凸真的绝了,甚至你妈的是限定池子,这次要是抽不到得等多久啊……


  21L


  官方今天还放彩蛋了,金的语言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我要死了呜呜呜呜呜!


  22L


  说起来瑞哥好像加语言了来着,可恶我没满羁绊听不了。


  23L


  这里瑞厨,瑞哥真的xswl,嘴上说着纠结过去没有意义,结果新的语言就在讲自己小时候的事儿。


  24L


  瑞厨好酸金啊呜呜呜呜,为什么满羁绊加新语言是关于金的,我哭了。


  25L

  

  瑞金真的甜死了,羁绊语音那个“笨蛋”把我腿喊软了,亏得金宝受得住。


  26L


  这对是nm官配吧我哭了。


  27L


  说实话我觉得我抽不出金都是因为瑞哥不想让金来我家,气死我了!!!


  28L


  本雷金女鬼不服,我雷狮和金一起来的,甚至触发了彩蛋。


  雷:“我似乎看见那个金发的小鬼……算了(省略召唤语音,我听烦了)”


  顺带一提金宝的召唤语音真的超可爱!!!


  金:“你好,我叫金!诶?为什么我现在才来?那当然是因为太远啦……!才没有迷路!!!”


  好好好,没有迷路,你说什么都是对的。本妈粉被可爱死了。


  29L


  嘉厨酸了……嘉嘉的召唤语音上来就喊渣渣我要哭了,顺便好想要金啊呜呜呜。


  30L

  

  我也嘉厨,别说了,这次更新嘉总语音也有彩蛋。


  嘉:“渣渣就是渣渣,十连靠保底,氪金不出货。和另一个渣渣简直没有可比性。”


  另一个渣渣是金吗?毕竟剧情里有说过他运气好。


  31L


  为什么没有人磕耀金?多甜啊,我看见出耀哥的基本都出了金。


  32L


  好像有个肝帝一晚上给耀哥肝到满羁绊然后开设定一看是金宝的竹马。


  33L


  所以这次的蛋池其实是双竹马x金的修罗场?


  34L


  我想到了什么?双竹马暗自较劲不让金出蛋池所以牺牲自己来保全金?


  35L


  你们的都不够劲爆,来来来,笔给我我来写。


  这次的蛋池其实是all金修罗场,表面上是金+双竹马的up池,实际上雷总嘉哥海盗团和安迷修都在后面等着呢,扭蛋一开就钻进去,势必不让你抽到金。


  36L


   说到安哥……这个骑士太好笑了,闻到我家有金的气息就说您似乎找到了块原石呢?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酸我,别以为我不知道剧情里你喊过金原石。


  36L


  夸一下声优老师的演出,这个酸味恰到好处真的是笑死我了。


  37L


  表面笑嘻嘻,心里mmp?


  38L 楼主:


  这是哪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老子才是金原配(趾高气昂)


  39L


  楼主你抽到金了吗?


  40L


  楼主你抽到金了吗?


  41L


  楼主你抽到金了吗?


  42L


  你说他们是不是存心不让金出来啊,我刚刚看见官方发的公告,说蛋池掉率是正常的……


  43L


  正常个屁,你看这歪的正常吗?


  44L


  我看见个金厨氪了5w才出的,据说他仓库里的五六星快塞不下了。


  45L


  呜哇……这什么大型修罗场……


  46L


  我好友助战挂了一排六星给我看傻了……


  47L


  这次更新的好多语音都和金有关呜呜呜果然是在给金宝造势吗?


  48L


  等等,只有我注意到了官方的意思吗?


  49L


  什么意思?


  50L 星月魔女


  我来说,意思就是蛋池掉率是正常的,抽不到金都是因为你们太非了,50%的up率都抽不到哈哈哈哈哈哈。


  ——————此帖已被楼主删除——————

评论(33)

热度(3916)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