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吞关注版)

退圈中。

【all金】室友不好惹(二)

#和雪雪的联文!@PGSTARS4拉缇雪 



  金望着沙发周围坐着的一群懒懒散散时不时应付嘉德罗斯一两句嗯嗯哦哦的人有那么一瞬间希望时间回溯。

  如果可以的话他宁愿不要踏进这座豪宅,最好是远离嘉德罗斯,越远越好的那种。

  金甚至觉得这个人的脑子肯定不太正常,因为不会有人在一大早就凭借着房主的名义把公寓里的人全部拉起来开会。

  当然,被拉起来的人里没有格瑞,因为他去晨跑了。

  开会的内容是关于昨天嘉德罗斯同学在他面前说的留下来的条件。

  此刻嘉德罗斯本人精神得不得了,仿佛谈这件事情是他今天唯一的乐趣,然而反观一眼坐在观众席上的室友们,金理解到了一句话。

  有时候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很吵闹。

  金顶着一头鸡窝,旁边坐着见过几面,姿态极其豪放且满脸写着不耐烦的雷狮。

  此刻他正捧着手机玩消消乐,因为本人觉得再不分散下注意力他会忍不住把嘉德罗斯的头按到马桶里让他体会什么叫透心凉,心飞扬。

  雷狮的弟弟卡米尔捧着一本书仿佛隔绝了整个世界,完美诠释了鲁迅先生的那句老话。

  仿佛在认真听嘉德罗斯讲话的只有安迷修一个人,因为佩利睡得和死猪一样别说嘉德罗斯了,换雷狮上都不一定喊得起来。

  虽然安迷修这个人没有像雷狮同志那样摆着一张臭脸玩消消乐,但是金明显看到了这个人礼貌微笑底下透出的沧桑。

  安迷修想,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削嘉德罗斯一顿。

  他是公寓里唯一一个上班族,别称社畜。

  当他起床呼吸第一口新鲜空气的时候仍然觉得这个世界很美好,即使他的上司又让他加班,即使他的上司又强行塞了他一堆公务。

  安迷修觉得自己脾气还挺好的,直到他踏入办公室开始着手今天的工作然后被嘉德罗斯一通紧急电话叫了回来之后,他觉得自己的脾气又不是那么好了。

  因为他为了听嘉德罗斯小同学的发言成功丢下了自己手头上做了一半的工作并且用掉了自己的年假。

  年假……

  年假……

  年假啊!!!

  对于一个社畜来说年假简直像是中年秃顶大叔遇到了神仙生发水一样的年假,就这么被他给浪费了。

  请问还有什么比这更悲伤吗?

  安迷修面对嘉姓同志的演讲礼貌又不失风度,可是谁能想到他的心里在流血,那是一个社畜失去自己仅有的几天假期的悲叹。

  “所以,你们觉得怎么样?”

  嘉德罗斯最后忍住自己想要和摆着臭脸的雷狮天台solo的想法吐出这句话,他觉得自己可真是太伟大了,居然能面对雷狮这样的崽种都不动手。

  “毛都没长齐的屁孩的话干嘛要听。”雷狮的眼神没有离开手机屏幕,手指依旧划着消消乐,眼神举止将不屑这个词表现得淋漓尽致。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听听金本人的想法。”安迷修的脑子里还在思考他该如何找借口告诉领导他这个年假只是个意外,以及自己今天未完成的工作和岌岌可危的年终奖,他差点就下意识的点了头。

  卡米尔放下自己的书摘下眼睛淡淡地点了头:“我没有意见,如果大哥认为麻烦的话,再另做打算。”

  金对上嘉德罗斯挑衅的眼神,然后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来啊!”

  雷狮看着身旁顶着鸡窝头看上去傻了吧唧眼底还透着一丝朝气和嘉德罗斯眼神对波的小鬼时觉得好像也不是那么麻烦了。

  他们制定的条约对自己根本没有影响,和嘉德罗斯互呛是因为他不想听这死小孩的话,即使对方是自己的房东。

  死小孩斗气干嘛要拉上自己。

  刚刚他是这么想的,不过现在他改变想法了。新来的小鬼着实有意思,他最近又刚好闲得发慌,如果对方表现好的话说不定还能多个小弟,反正死活亏不到自己头上生活还多点调剂,何乐而不为?

  “我不想听小屁孩的话,但并不代表我对条约有什么意见。”雷狮放下手机,然后恶劣地笑了。

  “金,真的没问题吗?”安迷修有些无奈地看着两金毛在眼神虚空打架。

  “完全没问题!谢谢你的关心!”

  虽然金是元气满满地回答了,但是安迷修看着两个人充满火药味儿交流,不仅为自己今后的日常生活开始担忧。

  “行。既然没人有意见的话,那我就期待你的表现了,渣——渣。”

  嘉德罗斯的语气极其嘲讽,像极了这个人在游戏里和他二十四小时高强度的样子,金觉得自己的怒气槽又提高了几个百分点。

  “哈?你喊谁渣渣呢?!你才是渣渣!渣渣渣渣渣渣!”

  金觉得自己很凶,但他在其他人眼里简直像一只膨胀的河豚,一戳就鼓的那种,特别是配上本人的鸡窝头。

  “我劝你还是先把自己的发型理好再和我说话。”嘉德罗斯的眼神有一丝嫌弃,“我不习惯和傻子交流。”

  金不服,他倔强地竖起自己的中指,然后缓缓吐出一句:“你已经和傻子交流了几个月了,还是高强度的那种,所以这只能从侧面证明你是个神经病。”

  “噗,我看正好,你俩凑一对,一个傻子一个神经病,倒是满有趣。”

  帕洛斯其实很早就起来了,但是他听到手机响动来电显示的是嘉德罗斯便若无其事地把手机关机假装自己在睡觉。

  换句话来说,他在这里已经看了很久的戏了。

  “鬼才和他凑一对!”金一脸恐惧。

  “我真该建议你去医院看看自己的脑子,帕洛斯。”嘉德罗斯额头上的青筋隐约有暴起的迹象。

  金突然就觉得,自己答应了嘉德罗斯的条件真是件愚蠢的事,简直和一只鱼主动跳进锅里给人炖了没两样。






  tbc



  带上小番和百哥哥@PGSTARS4朵蜜番 @PGSTARS4芮闪百 

评论(30)

热度(202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